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正文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3-27 15: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二、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2015年,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起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冲刺之年。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趋势基本明确。中省稳增长政策落实力度不断加大,国家主体功能区规划、秦巴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规划实施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我县作为水源涵养区,区域定位进一步明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主动把握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全县人民的支持和信赖,勇做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排头兵。
    2015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及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美丽富裕新旬阳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较快增长的总基调,以生态文明为引领,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目的,以法治建设为方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进作风为保障,抓住稳增长、促转型、扩投资、惠民生、推改革、保稳定等重点工作,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开创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新局面。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2%左右,达到130亿元;财政总收入增长11%以上,达到2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达到115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100元以上,单位生产总值能耗、污染物排放等约束性指标控制在上级下达指标以内。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