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正文详情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邹俊杰 发布时间:2007-10-31 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政府工作报告》附注

产业集群 是在某一特定领域中,大量产业联系密切的企业以及相关支撑机构在空间上集聚,并形成强劲、持续竞争优势的现象。核心是在一定空间范围内产业高度集中,以提高规模经济效益、范围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农村面源污染 是相对于工厂等“点源污染”而言,即农村秸秆焚烧、畜禽粪便排放、喷洒农药等农业活动给土壤、地下水带来的污染。
  工业“双五” 即抓好50户年纳税过5万元工业企业的达产达效和抓好50个重点工业项目。
  工业“双百” 即抓好年提供税收过200万元或解决就业达200人以上,或提供税收过100万元、并同时解决就业达100人以上的工业企业和重大工业项目。
  双高普九 即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
  两园三线 “两园”即城关─白柳轻工制造工业园区、吕河生物化工及食品加工工业园区;“三线”即北线公馆、红军、小河汞锑矿业及深加工工业小区,中线甘溪、白柳、关口、蜀河、庙坪等乡镇铅锌矿业及深加工工业小区,南线神河、金寨、赤岩等乡镇铁矿、钡盐加工工业小区。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