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刘仁卫看望慰问市应急管理局干部

作者:陈爱国 发布时间:2023-01-29 18:2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8日,旬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仁卫在市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刘仁卫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对春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要继续发扬英勇善战、不畏艰险的优良传统,勇担当、善作为,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应急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群众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为旬阳平安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