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举行2023年春季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作者:王 瑛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9日,旬阳市2023年春季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旬阳智能科创产业园举行。江苏省常州市人社局就业处处长徐洁茹,安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殷贵军,旬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仁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小敏、梁辉侠,副市长沈纪兵,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旬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出席。

旬阳市举行2023年春季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旬阳市新社区工厂、江苏省常州市及安康高新区等市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5万余个,涵盖家政服务、缝纫手工、机械制造等行业的中高基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岗位。当天参加招聘的求职者约2000余人,报名人数达1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8人。

今年旬阳市人社局还将深入各镇开展巡回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不断整合招聘信息,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积极为求职者就业铺路搭桥,以精准服务促进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