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新春文化走基层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作者:杨蜜 发布时间:2023-01-29 10:34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8日,旬阳市2023年新春文化走基层“凝聚奋进力量 振兴美丽乡村”——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戏曲进乡村”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甘溪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副市长宋宗卉出席仪式。

旬阳市新春文化走基层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快板、小品、歌伴舞、唢呐独奏、汉调二簧歌舞等多种形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

新春文化走基层巡演是旬阳市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一项重要文化惠民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融合文化传承、乡村民俗、高质量发展等元素,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入推动旬阳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和“兴文强旅”战略实施起到积极作用。

群众在现场观看演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旬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文联主办,在春节期间将深入旬阳市21个镇巡回展演,持续演出40余场次,把新年的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