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50亿元

作者:吕晓兰 发布时间:2022-11-04 09:1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今年以来,旬阳农商银行强化成本管理,抢抓低成本存款,调优存款结构,实现存款业务量质并进。截至10月31日,旬阳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152.69亿元,占旬阳市域8家银行市场份额总量的63.53%,市场份额占比较6月末增长0.34%,存款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旬阳市金融机构首位。近三年累计纳税超1亿元,实现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存款突破150亿元的背后是旬阳农商银行全员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一直以来,旬阳农商银行将存款作为立行之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存款业务营销,建立“四级联动”营销机制,领导带队主动营销大客户、大系统,采取班子成员包片、机关部门抓点,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人缘、地域优势和品牌特色,针对城区、城郊和农村地区储源特点,开展拉网式宣传营销,持续增加客户数量,不断扩充储蓄渠道,全力扩大市场份额。

同时,该行引导全员不断增强创利增效意识,努力控制存款成本。在大力组织活期存款和对公存款、从优化结构上降低资金成本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省联社规定的利率上浮政策,不唯规模,突出成本至上原则,今年更是3次下调存款利息,尤其是一年期以上存款利息,有效优化存款结构。结合打造特色网点、落实服务保障、转变工作作风等创新而务实的机制和措施,实现了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存款营销工作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夯实了支持“三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基础。

据悉,该行各项存款同比增长14.47亿元,较年初净增15.53亿元,超额完成年度存款任务。目前,该行全员践行老一辈信合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三特”精神,弘扬上下同心、领导齐心、中层尽心、员工用心的“四心”敬业文化,全员行动组织低成本存款、营销实体贷款,狠抓数字银行、收单有效商户、第三方绑卡等电银业务的质效管理,该行存款逆势增长并成功突破150亿元,为下一步扩大实体信贷投放、提升支农支小支实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