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宋宗卉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2-10-03 08:3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30日,副市长宋宗卉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商超

宋宗卉先后到都润发超市、美豪酒店、嘉悦酒店、南方商场、万友水果蔬菜超市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各经营场所食品安全、后厨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酒店

宋宗卉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食品采购、储藏、加工各环节,规范操作厨余垃圾处理、餐饮具的清洗消毒等流程;同时要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查验、工作场所消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行业主管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频次,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节日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