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防汛防滑视频调度会

作者:张 妮 发布时间:2022-10-03 08:2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30日,旬阳市召开防汛防滑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居侨,副市长张涛出席会议。

旬阳市防汛防滑视频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近期天气形势、应急值守抢险救援、山洪灾害防御和地灾防范等工作汇报。会上还对城关镇、蜀河镇、甘溪镇、双河镇、吕河镇进行视频调度,检查了解各镇防汛防滑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排部署,压实压紧市、镇、村三级责任和防汛防滑指挥部成员单位责任,紧盯在册隐患点、潜在风险点和滑坡治理项目,全面展开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协调联动与信息共享,务必保证预警及时准确、撤离果断迅速、保障充足充分和防汛纪律严明,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