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宏飞 段伟秩 发布时间:2022-10-03 08:40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1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召开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安康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面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再明确、再强调、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武臣、市长罗本军、市政协主席曾炜、市委副书记文永明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旬阳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安康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第四次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项目建设、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电力建设暨涉电产业发展、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卫片执法、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红星指出,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既是实现“三个增长、三个必须”年度目标的重要保证,更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的底线任务。全市上下思想与认识一定要高度统一,做到警觉警醒、坚定坚决;重点与任务一定要突出盯紧,做到夯实压牢、确保优秀;措施与方法一定要强力得当,做到上下协同、用力共抓;问责与考核一定要真严实硬,做到倒逼落实、到位有效。

陈红星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科学、精准、人文、严肃”原则,对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和市、镇、村、组“四级”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分工负责、协力共担,绝不允许推诿扯皮、留下盲区。维稳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全体市级领导、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做到“六个亲自”,坚决实现“四个绝对”和“五个坚决防止发生”目标。作风建设要以“三治三转三提升”为目标,以“七个重点整治”为抓手,严明纪律,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过硬作风、铁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推动要素保障工作提速提质,助推项目加快落地、达产达效。全市上下要迅速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确保安全安定安宁、高质高效高分,奋力交出旬阳全面崛起和高质量发展开局红的优异答卷。

市长罗本军讲话

罗本军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项目建设要从中省政策、当前需求短板、旬阳资源优势、国企民企投资方向上持续谋深谋细谋实;维稳安保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度敏锐,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责任措施,严肃批评问责,确保安全安宁;电力建设暨涉电产业发展工作要科学规划电网建设,全力保障要素供给,加快项目落地见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措施要具体、担当要到位、调度要加强、效能要加快;疫情防控工作要思想认识再紧绷、各方责任再拧紧、卡口管理再规范、常态措施再落实、指挥调度再加强、督导问责再从严,坚决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