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税务“喜迎二十大 国庆登山行”

作者:黄景琦 发布时间:2022-09-29 18:55 来源:旬阳市税务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2022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税务文化建设,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让全体职工干部触摸自然、强健体魄,国家税务总局旬阳市税务局于9月29日组织开展“税务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国庆登山行”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早晨九点,升旗仪式正式启动,迎着朝阳,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与升旗手扬起的手臂,一抹鲜亮的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干部行注目礼。

十点一刻,随着陈晓宏副局长一声“登山现在开始”,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精气神十足地沿着赛道,向山顶奋力冲刺,参赛者们或顺着公路一路直上,或探寻着逶迤小径,偶尔驻足欣赏秋日的美景,情绪高昂。

通过此次活动,税务职工干部们纷纷表示不仅身体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精神也得到了大自然的洗涤,可谓是一举多得。本次登山旨在展现旬阳全体税务人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税务精神,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旬阳税务人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昂首挺胸 大步向前”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