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百日治乱象 提质树形象

作者:张 妮 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2-09-30 08:01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连日来,旬阳市持续开展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百日提质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全市出租车运营秩序,受到司乘人员一致好评。

丁秀梅是陕西旬运集团出租车分公司的一位老驾驶员,每次出车前她都把自己的车擦拭干净,车内乘客经常接触的位置也细心地用酒精消毒到位。“开展活动以来,我对自己要求非常高,把我们车弄得干干净净的,按照计价器收费,不甩客不拼车,文明用语。以前我们没有注意到的细节,现在我们已经进行了自我纠正。”丁秀梅对此次专项行动十分支持。

像丁秀梅这样的驾驶员,在陕西旬运集团出租车公司共有126人。“开展出租行业百日提质行动以来,公司首先从出租车4G设备进行安装,同时对车内外卫生、座套进行更换,自从整顿以来,开出租车有明显的变化,第一,车内外卫生得到了大的改善。第二个服务态度明显得到提升。第三,投诉率明显下降,得到市民的好评。”陕西旬运集团出租车分公司经理高军表示。

旬阳市太极城出租车公司现有出租车驾驶员110人,自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百日提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驾驶员自身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了乘客的高度评价。

“我觉得现在这个出租车行业整顿得还是比较可以的,一般上车都问好,收费公道,也不随意拼车,现在服务比以前好多了。”乘客张玉琼说道。

据悉,自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百日提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旬阳市交通运输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升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对出租车统一安装4G车载智能终端,24小时运营过程全程音视频监控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百日提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