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主持召开政府重点工作碰头会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2-01-17 17:4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6日晚,代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政府重点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政府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罗本军主持召开政府重点工作碰头会

罗本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今年全市经济工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目标任务,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求进健康持续发展。

罗本军讲话

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防范“四大风险”,实现“四个自我”,保持良好状态,增强“八种本领”,以问题导向,勤学善悟,着力补齐工作研究不深、落实不力、创新作为不强等短板弱项,勇于担当,内外兼修,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谋划项目、争取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极限加快项目建设,形成大干项目热潮。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发动群众参与配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分管领导职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排到位,细化工作措施,常抓不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保持高度敏锐,依法依规化解各类矛盾,积极主动的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运用系统思维、前瞻思维,按照“城乡统筹,三产融合,规划引领,项目支撑,创意创新,龙头带动,农商互动,抓点示范”的总要求,围绕“1镇22村6个样板”抓点示范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