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2022年“太极旬阳”线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1-15 13:1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4日,旬阳市2022年“太极旬阳”线上年货节在旬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副市长沈纪兵出席启动仪式。

“太极旬阳”线上年货节启动仪式

本次线上年货节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电商平台、网络直播宣传、销售旬阳市“太极旬阳”区域公共品牌下的优质特色产品。从1月14日开始至1月26日结束,为期13天,共有30家供应链企业、10家电商企业、5家新媒体直播间,电商三级物流体系、邮政物流快递配送中心等共同参与,利用京东、淘宝、拼多多、一亩田等线上店铺,以及抖音直播、微信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推广销售地方名优土特产、特色美食及文化旅游产品。

体验消费扶贫线下店

姚静、沈纪兵深入物流配送中心实地调研

启动仪式结束后,姚静、沈纪兵还深入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实地调研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努力做好网络安全、经营秩序及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这次年货节更具创新性、广泛性和有效性,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便捷的年货采购渠道,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春节消费需求,营造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消费氛围。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