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城关镇:在抢险救灾中做好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翁开远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城关镇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在抢险救灾中做好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干部担当与作为。

主动担当,在办实事中走在前。自旬阳8.20发生山洪灾害以来,城关镇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积极到基层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急事难事烦心事,让党旗在灾区一线高高飘扬。

深入基层,在办实事中进一线。面对排灾救灾难题,城关镇采取科级领导包村、镇村党员干部入户排查的方式,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群众家中,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及隐患点排查,疏导受灾群众民情,与群众干在一起,带领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形成了一幅干群齐心、合力救灾的壮美画卷。

聚焦民需,在办实事中解难题。针对排灾出来的灾情,城关镇统筹兼顾、科学决策,优先解决群众所需所盼。针对房屋受损无处安置的群众及时搭建帐篷,发放临时救助金,调配机械快速打通交通要道,协调管网解决群众用水需求……一件件为民办实事的好事温暖了灾区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