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蜀河镇: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走路”

作者:丰德文 王世玲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持续加强医疗健康服务工作,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效,蜀河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成立医疗健康服务队,定期到村组,上门为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群众检查身体,普及医疗健康知识,提供悉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9月14日,蜀河镇卫生院丁进菊一行医生再次来到蜀河镇渡口村,为76岁的何明友等老年群众做例行医疗健康服务。“我年龄大了,腿脚也不利索,现在医生们每隔一段时间上门帮我们检查身体,党的政策真的好,党的干部更是好,时时刻刻能想着我们这些老百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刚体检完的何明友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久久不肯松开。
    “我们谢家台地处偏远,往返集镇要过大桥,不方便很,就是到村卫生室也要花几十块钱的交通费,现在医生们来了,不仅省了我的时间,还省了我两斤肉钱。”渡口村九组杨兴荣笑呵呵的说道。
      当天,蜀河镇渡口村干部分别带领5名医生走了160多公里,顺利为60余名群众做了精细周到的医疗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蜀河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让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走路”,努力用干部和医生的汗水持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实施乡村振兴筑牢“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