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公路段“四个突出”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作者:周娟 发布时间:2016-09-29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期,旬阳公路段牢牢把握工作导向,精心组织安排,多措举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一是突出“学”。按照既定的学习安排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讲党课、自主学等方式,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章等理论知识,结合行业实际有效利用党员微信学习群加强学习监督,形成常态化的学教氛围,通过“学”武装头脑,在潜移默化中升华思想,提升理论修养。

二是突出“查”。坚持把强化党员干部教育与专题讨论、与民主评议、与“道德讲堂”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查”的作用,由领导班子牵头开展查摆剖析,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自身岗位实际,采取对照标杆查、互评互议查、自我剖析查的形式,全面查摆不足,梳理分析问题,通过“查”起到提醒督促的作用。

三是突出“谈”。扎实开展专题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摆进去,紧密联系个人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有效地将当前的创建“四个公路”、“双创”、“精准扶贫”等融入讨论,通过“谈”增进思想和工作的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和监督的目的。

四是突出“改”。要求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计划》的学、做、改思路贯穿到日常工作,突出“改”的成效,以先进典型事迹鞭策引导,增强思想意识,补齐短板,切实把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体现到服务大局上,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上。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