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田丽萍带队赴厦门、东莞参加招商活动

作者:旬协宣 发布时间:2016-09-20 15: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7日至14日,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带领县招商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福建省厦门市和广东省东莞市参加招商活动。

9月7日至9日,招商团在厦门市参加了第二十届贸易投资洽谈会。会议期间,招商团先后考察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厦门绿帝食品有限公司和厦门特伦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并向参观企业推介了旬阳的优势资源和成熟项目。通过座谈交流,厦门市相关企业表示对旬阳的富硒食品、瓦板岩、拐枣、中药材等资源很感兴趣,计划近期来旬实地考察调研,开展务实合作。

9月10日至14日,招商团又前往东莞市,先后考察了东莞陕西商会、广东省科技传媒中心、东莞市东泽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了解企业情况,寻求合作机会。

在陕西旬阳重点项目推介会上,招商团向企业家们详细地介绍了我县的区域优势、投资方向和相关政策,对油用牡丹深加工、年产10000吨拐枣系列产品深加工、硅镁材料产业建设、中华太极城旅游区综合开发等7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引起了企业家们的极大兴趣。会上还与东莞陕西商会签订了合作招商框架协议,促进我县在东莞及周边地区更好地构建招商引资、经贸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