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我县举办高新区首届项目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12.5亿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8日,在旬阳县省级高新区正式挂牌之际,我县举办高新区首届项目投资洽谈会,诚邀旬阳籍成功创业人士参建高新区投资洽谈。县上领导邹伟、付波、周广清、张松文、王成书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我县高新区工业展览馆和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洽谈会上,县招商局就我县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做了说明,县高新区、经贸局、文广旅游局、农林科技局、发改局分别作了重点项目推介。

在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伟与哈尔滨誉衡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县长张松文与陕西润农、国林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县旅游开发中心与旬阳天源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县生态工业集中区与汉中龙江建筑有限公司、旬阳农商银行、中企红木、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陕西中科纳米与西安硕泰新材料科技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总签约资金12.5亿元。

邹伟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各位企业家在不断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心怀桑梓,情系家乡,多次为旬阳公益事业和困难群众捐款捐物,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旬阳的发展离不开在外创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他强调,今后五年我县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一强五好”的陕西强县,希望各位创业成功人士抓住旬阳率先突破发展、建设陕西强县的重大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创业,造福家乡。希望能抽空多回家看看,多为家乡的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商往家乡招,有资往家乡引,有人才往家乡带,为家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同时,希望各位创业成功人士能够以旬阳高新区挂牌成立为契机,从项目推介中找到结合点、发力点,为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