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移民局:“手机+党支部”为“两学一做”增添新动力

作者:李妮 发布时间:2016-09-21 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移民局牢牢把握信息时代脉搏,借助“互联网+”优势,充分利用安康市基层党建精准指导平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神经末梢”,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手机+党支部”是基于当下手机使用率高、信息传播快、操作简便等特点,打造的一款党建工作新平台。通过“手机+党支部”APP,支部概况、支部动态、学习资料、图片信息等内容都汇聚在小小的智能手机中,党员们经常利用吃饭的间隙、下乡的途中,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里面有没有最新的动态,最近的主题活动有没有自己的身影。通过手机,创新了党员学习的新载体、新形势,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

有了“手机+党支部”,该局将组织生活向网络延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局将组织生活“搬”到了网上,局支部每过一次组织生活、开展“三会一课”活动,都及时将会议活动情况、人员参与情况的图文信息上传至云平台,通过把支部工作亮出来、晒出来,让广大党员看到,让上级党组织看到,让兄弟党支部看到,成为“看得见的机关党建”,促进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随着“手机+党支部”党建信息平台的运用,扩大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拓宽了干部学习渠道,为广大党员提供了零距离的学习服务,受到了全局党员的一致好评,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指尖上的党支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