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卫计局多举措确保“两学一做”见实效

作者:李凯 发布时间:2016-07-12 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今年以来,县卫计局按照“抓理论学习、抓作风转变、抓整改落实、抓促进发展”等措施确保“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抓理论学习,着力实现“四个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分层次、分领域、分对象的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把学习研读与讨论交流结合起来,有计划、分专题地开展学习。一是以党章为核心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抓作风转变,着力夯实“四讲四有”。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确纪律红线,强道德修养,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自觉做组织和思想入党、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重点针对党员队伍“十大”问题、干部队伍“庸懒散”现象和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因病开方,对症下药,区分情况,持续用力,除病根见疗效。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严格对照查摆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廉洁自律意识不强、道德行为不端和精神不振、作风懈怠等实际问题,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

抓促进发展,着力突出“五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医德医风建设结合起来,与“亮晒作”全员行动结合起来,与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健康扶贫结合起来,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坚决防止“两张皮”,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力量,聚集活力,推进大落实大发展,用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