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官贤 罗全军 发布时间:2016-07-12 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丽萍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强党性、党员对标找差距”学习教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提升能力和素质,做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田丽萍首先代表县政协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科级领导和普通党员同志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严肃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丽萍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会议全体同志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入、谈心谈话坦诚、征求意见充分,开展了负责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质量、有辣味,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田丽萍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创新载体,灵活学习形式,补好“钙”加足“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政协干部能力和素质,做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二要整改落实。对在民主生活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政协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要结合自己分工,主动认领,承担责任,积极提出整改意见,制定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促进工作。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专题教育和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考虑安排,抓履职、抓形象、抓培养,深入开展“四讲四比”,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