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走进旬阳> 旬阳文化> 正文详情

我县两项作品荣获安康市第六届文艺精品创作奖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16-01-27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日前,安康市第六届文艺精品创作奖揭晓,旬阳文化馆申报的综艺《普法放歌大型原创法制专场演出》和县文化馆干部鲁晓莉申报的曲艺《乐在新居》两件作品同时荣获“优秀奖”。

安康市文艺精品创作奖是由安康市政府于2010年开始设立的市级最高文学艺术奖项,至今已持续开展了6届评奖工作,用以表彰奖励在文艺创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文学艺术界创作者、学者等,以此激励全市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对全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文学艺术精品创作奖在经组织审核、评委会评选、媒体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程序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0件,新人奖1个。

【责任编辑:魏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