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目标考核> 正文详情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旬阳县2015-2016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任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提升全县质量工作总体水平,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安政办发〔2015〕57号)以及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2016年度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安质委〔2015〕3号)要求,现将2015-2016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任务予以分解,请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开展质量工作考核是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责任,促进质量事业发展,以质量发展带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完成质量工作考核各项工作任务既是迎接市对县质量工作考核的需要,也是推动我县质量工作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我县总体质量水平提升和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承担考核任务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对质量工作考核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人力、财力支持力度,切实落实质量工作考核各项任务。

二、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质量考核工作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确定一名领导负总责,明确职责任务,结合本系统、本部门的实际,对相应的考核目标任务进行认真研究并制定本部门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量化指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质量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质量考核工作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要及时与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沟通,及时反馈工作进度,确保质量考核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三、严格督查,强化问责

县考评办要将质量工作考核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质量安全事件的实行一票否决。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日常督促检查力度,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对落实任务不力、影响全县考核等次的部门进行通报,必要时由纪检监察部门依据有关规定追究部门负责人责任。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及时与各相关部门联系沟通,解决出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在2016年6月1日前将本部门质量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以及相关材料和图片报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底前完成质量考核各项工作任务,以迎接市对县质量工作考核。

县质监局联系电话:0915-7228255,0915-7202668

联系人:周勇 曹飞松

附件:旬阳县2015-2016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任务分解表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