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小河镇兑付惠农资金140余万元

作者:唐正安 发布时间:2010-01-05 11:15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小河镇在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惠民政策落实中,及时通过村组干部会,张贴标语,板报宣传惠民政策,帮助销售网点按业务要求登记销售业务,热情接待群众的补贴政策咨询,及时按上级业务要求报送农户补贴信息。截止12月20日,全镇家电补贴964户,补贴资金190374元,汽车摩托车补贴108户,补贴资金266967元。在退耕还林粮改现、管护费惠民政策兑付中,财政所积极协助林特站,做好面积核实,与各村文书做好退耕户信息资料核实,按“一折通”兑付要求,保质保量的报送有关电子报表。在粮食补贴惠民政策兑付中,业务人员积极学习补贴系统业务操作程序,完善农户信息,更新一年一度的各村农户资料,使年度140余万元农民种粮直补、农资综合补贴准确无误的计入全镇3900农户存折中。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