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铜钱关乡开通有线电视为群众新年送贺礼

作者:王宝成 发布时间:2010-01-04 16: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09年12月31日,铜钱关乡鞭炮齐鸣,干部群众欢天喜地庆祝该乡有线电视的开通。乡党委、政府以这种方式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全乡人民送上了一份别样的新年贺礼。

    铜钱关乡是我县南区最远的一个乡镇,长期以来,由于受地理环境等因素制约,老百姓一直收看不到市县电视台节目。今年,借助县委、县政府倾力扶持边远乡村发展、扎实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的机遇,在乡党委、政府的积极争取和县直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县广电网络支公司精心谋划,克难攻坚,先后投入12万元资金,架设光缆14.6公里,分别在前端机房、赤岩镇和铜钱关乡广电站机房购置安装2套光收发设备,整个网络设计带宽为860兆,可同时传送49套标准模拟电视节目、120套广播、500套数字电视节目和海量的数据信息。铜钱关乡有线电视的开通,结束了当地群众长期收看不到市县电视台节目的历史,使人民群众了解掌握更多的新闻信息,进一步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确保中省市县党委政府的整治声音进入千家万户。

    市广电局副局长杨继泽、陕西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总经理郭建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武臣,县人大副调研员肖文彦,副县长张世波,副县长李萍以及县政府办、广电局、农业局、广电网络支公司、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通仪式。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