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教体科技局:总结交流启新程 履职评议促发展

作者:刘兴策 吉德发 发布时间:2024-02-26 0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日前,旬阳市教体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管理述职评议大会。同时邀请部分“两代一委”共同参与。

述职评议采取前期书面报告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随机抽取了12名党组织书记、校园长现场登台汇报交流。结合岗位实际,12名述职对象对标学校安全管理要求,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亮点、成效,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局主要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就新一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全市各教体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到实处”的执行力,围绕“知危险、会避险、懂救援”的安全工作思路,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责任,健全管理制度,认真排查隐患,加强日常监管,强化宣传教育,夯实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护航师生健康成长,为市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还对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及校园消防、食品安全专项集中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