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三幼:检视查摆促整改 凝心聚力再奋进

作者:赵忍冬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0 来源:旬阳三幼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品格,2024年1月22日,旬阳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深化认知,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接着,通报了支部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接受党员对班子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刀口向内,逐一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浓厚、批评大胆真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成效显著,会风健康和谐。她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政治意识教育,大力推进思想建设;二要求真务实抓好问题整改,将谈心谈话、批评意见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逐条落实、逐项销号;三要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转化,“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在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四要及时高效做好材料报送,及时向上级党委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结果。

【责任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