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教育服务> 正文详情

吕河镇中心幼儿园督导评估促发展

作者:秦娇 李娟 发布时间:2024-01-04 08: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促进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日前,旬阳市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估组一行7人到吕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通过随机听课、座谈问卷、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检查反馈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地对园所办园条件、队伍建设、保育教育管理、儿童发展评价及幼儿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翔实的检查、评估,并做了翔实的记录。

在反馈会上,督导评估组对该园实施第四轮“316工程”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园的办园特色和亮点工作表示赞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该园后续的深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科学化的意见和建议。

该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 “316工程”高质量发展实地督导评价工作为契机,继续聚焦幼儿发展,扎实推进园所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注重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办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