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召开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协调机制联席会

作者:王 明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6日,旬阳市召开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协调机制联席会,副市长宋宗卉出席。

旬阳市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协调机制联席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工作进展有关情况,市文旅广电局、林业局、气象局、教体科技局等7个单位就各自行业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在推进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工作中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各镇各部门要认识到做好公民素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推动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此方案,紧紧围绕“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有安排、有进度、有效果、有评估、有总结”的要求,推动重点工作开展,以推动实现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快速跨越发展;要精心组织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充分发挥《纲要》实施机制的综合协调作用,市协调机制办公室要全面负起责任,敢抓敢管,靠前指挥,加大督办协调,全力推进旬阳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推动全市公民素质规划《纲要》的全面落实,助推市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