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自然资源局“三夏”服务助农忙

作者:李方玉 刘明杨 发布时间:2023-05-26 14: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话说千万遍,不如实事干一件。5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驻小河镇全体驻村干部赴小河镇金坡村帮助缺少劳动力的李世全一家收割小麦。

在金黄的麦田里,近十余名党员干部排成一行,挥舞着手中的镰刀,随着“唰唰唰”的声响,麦子很快倒成一片,大家割的割,捆的捆,搬的搬,忙的不亦乐乎,半天功夫,一大块麦子就收割完了。

“真心感谢你们来帮我收小麦,屋里没有其他人帮忙,我们老两口又忙不过来,麦子已经熟透了,要是再不赶快收了,如果再下几天雨,今年我家种的麦子都坏在地里面了。”看着已经拉回院子高山似的麦垛,李世全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下来。

据悉,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结合“三夏”支农组织驻村工作队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活动聚人心,服务暖人心”为宗旨,服务群众赋能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当地群众抢收抢种、防汛防滑等生产生活,确保包联村“三夏”生产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