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气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郭静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3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2日,旬阳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旬阳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要抓好宣传宣讲、学习培训和研究阐释,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该局负责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利用集中学习、自学、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落实,立足党建实际抓品牌特色,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带头学思践悟,全面对标对表,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