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市第二届“桃花节”成功举办

作者:杨蜜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又是一年桃花红,大美旬阳沐春风。3月27日,旬阳市成功举办城关镇李家台村第二届“桃花节”文化旅游活动,旬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相关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激情的《欢庆腰鼓》,优美的舞蹈《洛桑花开》《画你》《三月桃花开》,歌曲《欢聚一堂》《春暖花开》,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汉剧《黄天荡》选段以及华尔兹和曳步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赏花游玩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旬阳春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对恢复和发展旬阳文旅产业,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拉动文旅消费起到了促进作用。

一季春天花朵朵,朵朵桃花相映红。2022年,李家台村投资2000余万元,先后完成了游客中心主体工程、核李大道景观亮化绿化工程、观极台、悬崖秋千、特色民宿等一系列旅游景观及设施建设。围绕“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旅游文化内涵,结合美丽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持续推进旅游与农林、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近郊依城、远郊靠景、沿路沿河、城乡互动”的发展格局初具雏形。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本次桃花节的成功举办,为农旅融合发展,探索乡村旅游新模式,加快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让农业观光园、花海民宿园、自然学趣园等成为农民的丰收园、市民的游乐园,迎接八方来客来旬度假休闲的家园。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立足地域特色,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路子,深度挖掘本地特色文化,以文促旅,以农促旅,全面贯彻落实“兴文强旅”战略部署,大力发展全域、全季、全时旅游,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享受美好旅行的需求,全力推进旬阳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