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市林业局: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个年”

作者:温晓黎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5月21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安康市委、旬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水平。通过学习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和实践能力。二要持续加强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从“抓强拐枣产业、抓优庭院经济、抓实重点区域绿化、抓新林长制、抓活林下经济抓好项目谋划实施”等方面做好“土特产”,深化“三个年”。三是持续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开展“五个群众”活动。认真落实“深实细准效”要求深入开展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校准偏差、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四是持续加强典型培育,突出重点加强示范。五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忠诚担当生态绿军。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古树名木保护、双储林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各单位中层以上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