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麻坪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沈亚萍 发布时间:2023-05-08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干事激情,5月4日晚,麻坪镇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会,镇科级领导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紧密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岗位职责、自身优缺点、工作收获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谈感受、讲经验、提困惑、话愿景,大家积极表达、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年轻的思维不断交流碰撞,展现麻坪青年立足本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素质及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

镇党委副书记针对每位干部的发言一一作点评,同时各参会科级领导依次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想感悟,与参会青年共勉,希望青年干部能够相互学习,常怀高远之志、常养浩然之气、常练口笔之力、常做务实之举、常存敬畏之心,持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推动麻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为全体青年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冀:一是以德行强修为,做忠于操守的典范。二是以学习强本领,做勤于学习的典范。三是以奋斗壮筋骨,做敢于担当的典范。四是以创新求突破,做勇于创新的典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