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公路段开展环境清扫创文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周娟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6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旬阳公路段组织20名机关职工开展环境清扫创文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对机关门前院后及门楣、花坛、宣传展板等设施进行了彻底清扫和冲洗,参与职工齐动手、同协作,打造美观整洁的单位环境,以良好风貌融入文明城市建设。

进社区环境清扫过程中,公路志愿者纷纷化身创文宣传员,有的捡垃圾,有的清扫步道,有的挪开阻挡盲道摩托车,有的清理公共设施堆放杂物,有的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大家干得起劲、做的开心,以志愿服务方式走近群众、服务群众,以真行实践引领文明新风尚,队伍风貌赢得群众广泛赞誉,再掀创文新高潮。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