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罗本军带队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3-01-31 08:26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30日,市长罗本军带队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企业家、职工和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副市长沈纪兵一同调研。

罗本军在旬阳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罗本军一行先后来到旬阳市科奥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尚虹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阳光高热机项目、尧柏水泥厂、旬阳卷烟厂、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返岗招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本军在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检查指导工作

罗本军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作为节后抓经济、抓项目的首要任务,全面贯彻中省、安康市和旬阳市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扩产扩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复苏大好机遇,铆足劲、拉满弓、开足马力,快速实现赶工满产;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深化研发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做大做强,为旬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