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17:50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现将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应聘旬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人员体检、考察工作于2023年2月15日至2月24日组织。其中,体检工作由旬阳市人社局负责。考察工作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一、体检安排

1.体检人员:报考旬阳市事业单位进入体检人员详见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22年下半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2.体检时间: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上午8:00。

3.集合地点:报考旬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参加体检考生应于2023年2月15日上午7:30前在旬阳市祝尔康广场集合。

4.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500元左右(现金支付)。

5.注意事项: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一天22:00时后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⑥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安排

1.考察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

2.考察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社会信用和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情况,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考察对象需提供的材料:①《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见附件)。

②学籍档案。所有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须在2023年2月21日前将所有学籍档案托管在旬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便调阅;对档案未在旬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托管的考生,可在旬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将本人学籍档案转到旬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③个人自传及述职材料。应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个人特长、遵纪守法情况(须个人手写)。

附件:《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

联系电话:0915-7202938





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