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09 1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为报名应聘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且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见附件1)。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8:00—18:00,地点在旬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旬阳市商贸大街577号)人事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2月16日18:00前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未领取准考证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需提供《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认证信息和其他相关证件、资料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为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地点在旬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旬阳市党家坝自强广场南侧)。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点,在候考室集中。8:30未进入考场的,按缺考处理。

3.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方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并由参加面试人员签字确认。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面试成绩并列,拟进入体检人员超过岗位招聘计划的,按个人面试成绩最高分与最低分的平均分确定排名顺序,仍相同时,比较个人面试成绩最高分确定排名顺序,分数高者进入体检环节。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旬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布。

三、有关要求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准时到达,并注意交通安全;

2.参加面试考生请认真阅读并遵守《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3.考生进入面试场地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防护级别以上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15-7202938 


  附件:1.2022年下半年旬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2022年旬阳市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9日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