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罗本军除夕检查节日保障工作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3-01-21 18:39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21日,正值除夕。市长罗本军先后到祝尔慷广场、消防应急值守站点、商贸大街、南方商场、汽车站等地检查节日保障等工作,向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汽车站检查

在祝尔慷广场、汽车站等地,罗本军实地检查市容市貌、节日布置及应急值守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节日环境卫生工作,注重加强节日期间景观布置,合理布局,让市民在节日期间休闲放松的时候,能够融入其中,参与城市建设。要深入细致做好城市亮化工作,精心谋划、串点成线,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给市民营造街景靓丽、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要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敏锐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统筹抓好交通道路、安全生产、运输服务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增强应急力量和物资储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平稳运行、群众欢度新年。

在商贸街商场走访

在祝尔慷广场摊点走访

罗本军还走访了摊点、商铺、商场,同商户亲切交流,询问春节期间营业情况,祝愿他们生意兴隆。罗本军强调,今年春节正处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的关键期,做好保供应、稳价格、促消费等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关乎一季度良好开局。要做好供需对接,扩大商品储备,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保障节日供应不断档,百姓消费便捷实惠又放心。要紧抓节日消费旺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推动形成消费热潮,为市场添活力,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