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上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驻旬部队官兵和春节值班人员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9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武臣,市长罗本军,市政协主席曾炜等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驻旬部队官兵和春节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自来水公司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市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陈红星、王武臣、罗本军、曾炜等领导先后到武警中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市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环卫所、市妇幼保健院、市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高新联合医院、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市中医院、市供电公司、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市人武部,对大家在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市融媒体中心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市环卫所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市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市供电公司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慰问市武装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陈红星、王武臣、罗本军、曾炜在慰问时说,2022年是旬阳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全市干群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重实干,在困境中求突围、在拼搏中稳增长、在竞争中走前列,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焕发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豪情壮志,汇聚起加快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市的强大合力,全市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平稳转段,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加快回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自信、自强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握好、回答好市委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三个问题”,牢牢盯住争先创优,围绕“九个聚焦”,树好“六个标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奋力开创“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