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铜钱关镇:村支部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来袭!

作者:吴瑜 发布时间:2023-01-18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一场斗志昂扬、催人奋进的村级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总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6名村级党组织书记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喜提总决赛优秀奖,标志着铜钱关镇2022年度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组织给予我们这样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在一次次擂台赛中不断克服自我、超越自我,也看到了和其他村支部书记的差距,了解和学习其他村的发展情况及管理方法,我将会通过不断交流总结将先进的经验带回村上,争取来年将村级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铜钱村支部书记李华深有感触、信心满满的说道。
      本次擂台赛以“个人风采展示+现场打分+评委点评+现场颁奖”的形式进行,每轮比赛中,参赛选手立足本村实情,紧紧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通过亮成绩、讲经验、谈感受、比贡献、找差距、谋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今年以来,铜钱关镇以“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制定出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每季度开展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的村(社区)干部提能活动,切实锻造出了一支“政治素质强、道德品行强、发展本领强、治理能力强、群众基础强”的“头雁”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助推镇域经济发展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