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罗本军督导检查旬阳市教体中心项目建设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3日,旬阳市市长罗本军带领市政府办、市教体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旬阳市教体中心项目建设,副市长宋宗卉一同督导。

实地踏勘项目建设周边环境

在城关镇实验学校、草坪社区,罗本军先后实地踏勘项目建设用地条件、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学校布局调整等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检查旬阳市教体中心项目建设

罗本军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旬阳市教体中心建设能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办学容量压力,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布局。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城关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补齐教育短板,让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要立足实际,充分考虑全市教育资源分布,着眼长期、统筹规划,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做到资源有效整合、优势充分发挥、布局更加合理,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要按规划、分步骤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统筹考虑周边环境,做到联通互补、不留断档,将项目打造为集教育、商贸、康养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城市新区综合体;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汇报衔接,做好项目用地、项目争取、征地拆迁等工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当天,罗本军还在吕河疫情防控查验站、城区部分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