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作者: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2-12-06 08:4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5日,旬阳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议。市长罗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文永明、副市长向甲锋出席会议。

旬阳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康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罗本军讲话

罗本军强调,当前,省内及周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出返乡人员持续增多,旬阳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各镇各部门务必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灵通信息,动态研判形势,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认真总结,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不断充实力量、完善设施,提升科学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善于运用系统思维、全局思维谋划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要紧盯信息摸排、卡口查验、闭环转运、隔离管控等关键环节,周密细致安排,优化完善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动态管控,坚决贯彻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并重,精准施策,暖心服务,确保工作有力度、措施有硬度、运转有速度、服务有温度,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罗本军强调,抓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既是强化基本民生保障、兜住民生底线的关键之举,也是巩固脱贫成效、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的重要抓手。各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把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千方百计做实做细各项征缴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征缴任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