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钟艳茜 发布时间:2022-12-01 13:5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9日,旬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静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姚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解读,并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姚静强调,要学深悟透,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统筹利用好新闻理论、文艺文化等宣传平台资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阐释好,真正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笃行致知。要力行笃行,宣传文化系统以及广大宣传文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代特征、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发扬斗争精神,锤炼优良作风,弘扬主旋律,讲好旬阳故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旬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