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8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27日晚,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小敏,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参加党的二十大陕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见行见效。要对标宗旨意识学,不断强基固本;要对标理想信念学,持续振奋精神;要对标历史使命学,积极奋发有为;要对标“五个牢牢把握”学,领会精髓要义;要对标“六个坚持”学,学懂弄通悟透;要对标目标任务学,明思路抓重点;要对标狠抓落实学,不断强能提效;要对标从严治党学,强化组织领导;要对标党章修订学,紧跟理论创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冲刺四季度任务、守牢安全底线和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实现“三个增长、三个必须”目标。

罗本军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3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会议强调,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旬阳市重点项目工作成效明显,谋划征集的2023年拟实施重点项目数量和固投总额较2022年都有大幅度增长,但和安康市要求与旬阳发展需求仍有差距。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抓重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在项目谋划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谋精、谋实、谋深,全面提升项目谋划质效。要强化要素保障机制,为项目落地做好用地、审批、规划、资金等环节配套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早开工,全力以赴拼抢工作进度。要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领导苦抓、部门和镇苦干,营造一鼓作气、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调度,严格奖惩,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明年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研究市融媒体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有关问题、全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储备任务等问题。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