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10-09 08:47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7日,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9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是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和自觉性,将学习贯穿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创新学习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学思践悟,增强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实践本领。

罗本军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安康市长王浩来旬督导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信念,激发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总结,提升创新破难、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的能力;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作风建设;紧扣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稳增长;紧扣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维稳安保、防汛防滑等重点,坚决守牢底线。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苏陕协作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领导包抓、部门主责、专班推进等工作机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创新破难,综合施策,提前排解相关制约因素和困难问题,极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提示预警、研判调度,确保年度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持续发力,精心谋划,全力招引、争取更多优质项目,为明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巩固衔接、交通项目建设等工作,审议了《旬阳市建设全国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的实施方案》《旬阳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