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2-09-20 08:35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9日,旬阳市委书记陈红星主持召开市委2022年第14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全国和全省、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陕西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安康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安康市委人大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旬阳市贯彻落实意见。

旬阳市委2022年第1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8月30日、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面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陈红星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责、知责、履责,对标对表、扛牢压实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加大一体推进“三不腐”力度,加强督导检查、监督问责,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提高站位,扛牢责任,严明纪律,健全机制,广泛宣传,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防疫情、化风险、迎盛会;要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加强,问责再从严,宣传再从广,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要狠抓经济增长和巩固衔接,落实民生政策和项目建设,确保“三个增长、三个必须”目标实现;要按照“以上率下、严实责任、自我革命、督查问效、加强引导、高效成果”要求,全面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各级领导责任,用情用力化解各类矛盾,从严从细做好人员稳控,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依法打击惩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人大常委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人大重点工作,围绕全面崛起目标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确保旬阳人大工作始终在安康走前列,在全省当一流,全国有影响。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