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9-20 08:32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月18日晚,旬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府全体在家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旬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旬阳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根本遵循。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和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岗位职责、重点工作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抓班子带队伍、上党课等方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学习、工作全过程、全方位。

罗本军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统计执法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经济运行监测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举一反三扎实做好统计执法问题整改;要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强化统计管理,加大对企业的管理、对接、服务和帮扶力度。市统计局要加强培训指导,全面提高业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巩固衔接、项目谋划、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