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旬阳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作者:宋博琳 发布时间:2022-04-20 17:33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19日,市长罗本军主持召开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明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康,市政协副主席江利宝应邀出席会议。

旬阳市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作为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各项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重点,自觉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坚持集体学、自主学和观摩学相结合的方式,边学、边悟、边思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罗本军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汛防滑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防汛备汛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调整优化指挥体系,建立“两防”一套指挥体系,做到调度精准、指挥高效;要加强物资储备整合,摸清救灾物资底数,根据需要迅速补充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分工负责,对重点工作预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细化、再科学;要抓好各类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属地和部门责任,抓实抓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隐患治理,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听取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及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省生态环保会议精神,迅速从政治站位和安排部署、责任任务的夯实细化、整改措施和工作成效、财力保障和项目争取、组织领导和狠抓落实、严格执法和动真碰硬、协调沟通和对接汇报等方面对标自查,全面梳理短板漏洞,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扎实开展整改提升,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交通、卫健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审定了《旬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审议了《旬阳市优秀运动员奖励实施办法》《旬阳市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