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正文详情

省文旅厅龚建强赴旬阳市调研古代朱砂遗存考古及乡村旅游工作

作者:张 侃 发布时间:2022-07-18 18:11 来源:旬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一行前往旬阳市小河镇、仁河口镇调研旬阳市古代朱砂遗存考古及水泉坪乡村旅游工作。

旬阳市古代朱砂遗存调查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龚建强听取了考古队关于前期考古调查进展情况,查看了前期考古成果,并就旬阳市古代朱砂遗存的考古、研究及水泉坪乡村旅游发展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龚建强表示,由衷感谢安康市文旅广电局、旬阳市对此次考古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考古队员不畏酷暑、坚持作业的精神高度赞扬,对仁河口镇水泉坪村发展乡村旅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省、市、县、镇、村五级要形成合力联动,克服困难,统筹好单位、人员、经费,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建立交通、安保、后勤协调保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考古调查工作;要通过考古调查,挖掘旬阳的历史文化内涵,增加旬阳文化旅游新特点,吸引更多游客来旬观光旅游,为当地政府、群众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省考古研究院、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省地质调查实验中心、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旬阳市政府、旬阳市纪委监委、旬阳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贺清玲】